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免費電視線上看tv推薦心得開箱

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40712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加拿大華裔“第一名嘴”、著名學者和公共知識人丁果深度對話王蒙 ?弦 白先勇+池莉 吳冠中+梁燕城+龍應臺+易中天+龐樸陳伯海湯一介 杜維明+馮達文+俞吾金+吳國光+潘公凱+姜義華+丘成桐+餘光中+洛夫 成中英+蔣緯國+等; 話題十分深入而切近人們關心的議題,涉及文化界的諸多核心問題,諸如:+ 白先勇:中國需要一次新的“五四”運動 王蒙:中國近百年來的乖戾之氣太重,所以要追求人原來善良的本質 丁果:尊嚴是雙向的,隻有做出令人尊敬的事情,纔能要求享受尊嚴的權利+ 吳冠中:我要做回頭的浪子 易中天:貴族精神是有延續性的 湯一介:文化繁榮需要多元與自由的空間 杜維明:現在我們急需“公眾知識人”(Public Intellectual)的出現【作者簡介】 丁果 活躍於北美和兩岸三地的資深媒體人 《亞洲周刊》、《金融時報》等重量級刊物特邀撰稿人 加拿大OMNI 多元文化電視臺新聞制片人 作品入選香港高中生指定課外讀物+ 上海人。“文革”最後一代知青,“文革”後第一屆大學生。1982年畢業於在上海師範大學歷史繫並留校任教,成為該校當時最年輕的教師。+ 1984年通過考試,公費前往東瀛,在日本亞洲史研究重鎮東洋文庫擔任外國人研究員七年,師從著名學者山根幸夫(已故)等教授,專門研究近現代中日關繫史。同時,在日本立教大學(私立)文學院取得歷史學碩士學位,博士候選人,專研臺灣現代史,中國現代史等課題,在日本頂級史學雜志《中國現代史研究》,《東洋文庫學報》,《近代史研究》上發表論文多篇。【目錄】自序 溫哥華華裔“第一名嘴”+丁果:在加拿大做公共知識人第一部分+中國需要一次新的“五四”運動 ——與小說家白先勇談中國文化的危機與出路 詩人的星空+——與?弦暢談文學與人生 王蒙剖析王朔 ——暢談文學萬像 作家要經得起“移位”的考驗+——與女作家池莉談中國大陸文學+“我要做回頭的浪子” ——與吳冠中談繪畫+從廢墟到重建 ——梁燕城博士談中國文化的歷史反省與發展戰略 龍應臺眼中的“大江大海” “貴族精神是有延續性的” ——對話易中天+趙寶剛的溫哥華印像+——關於《別了,溫哥華》的對談+多元文化與族裔和諧+——與著名歷史學家龐樸談文化的“和而不同”+古典文學在現代如何謀生路 ——與上海社科院文學研究所前所長陳伯海教授的對話 文化繁榮需要多元與自由的空間 ——與湯一介教授談中國文化發展的現狀與前景+以“文明對話”取代“文明衝突”+——與哈佛大學杜維明教授的對談+南方世俗文化的“北伐”+——與馮達文談廣東、香港與北方文化+精明而不高明的上海人 ——與俞吾金教授談“海派”文化+中國文化與海外華人+——與吳國光先生的對話+……第二部分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 自序 在加拿大從事媒體工作和專欄寫作,會經歷很多重大的事件和激動人心的時刻。但是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今天的新聞就變成了明天的歷史,在記憶中慢慢淡化。唯有自己采訪的各類人物,他們豐富多彩的經歷,以及他們回答問題時的睿智洞見,常常浮上我的腦海,給我啟發。即使有些人,已經離我們遠去,但他們留下的精神文化遺產,依然激勵著我們。 舉例而言,在臺灣跟蔣介石的次子蔣緯國將軍晤談,他的中華民族之氣令我敬佩,更令人難忘的是,他對當時在兩岸學界紅透半邊天的李遠哲教授相當有戒心,認為他和李登輝將給臺灣帶來負面影響,我聽時不以為然,直到2000年臺灣大選,李遠哲臨門一腳助陳水扁進總統府,我纔領略緯國將軍的先見之明。 同樣已經過世的著名畫家吳冠中先生,他在與我的訪談中,直率批評藝術界的“向錢看”風氣,批評藝術領域的教條八股,令我真正感受到了藝術家至死不渝的“童真”,給我的激勵是一輩子受用不盡的。【書摘與插圖

切問與近思:當代公共知識人訪談錄 簽名版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40712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
    jsoseu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